林口镇召开社区安全暨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8/09/26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745

 

 

    9月25日,林口镇召开了社区安全暨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全体社区工作者参加,会议由林口镇人大主席邴晓秋主持。
    邴主席在会议中要求,六社区要将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纳入社区近期常规重点工作,要求工作者及网格长逐门逐户发放宣传单,向居民介绍露天焚烧秸秆、垃圾的危害,露天焚烧秸秆不仅严重影响大气环境,而且属于违法行为,要求工作者入户宣传时不漏户,尤其加大平房区及使用自留地等区域的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在关键区域悬挂条幅,张贴宣传单,提高群众知晓率。
    会议部署了近期社区重点工作,要求所有工作者注意自身仪表形象,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严守工作纪律,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带班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通过会议的召开,社区更加明确近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同时提高工作者的认识,从而认真落实并完成相关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