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社区』林口镇东街社区开展“党心连民心 欢乐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8/09/29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818

    在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为丰富以社区“党委”为核心,驻区(共建)单位党组织、党员共同参与的区域化党建格局,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9月28日,林口镇东街社区开展了“党心连民心、欢乐迎国庆”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丰富多彩,根据老年人身心特点,设置的比赛项目有“保龄球”、“同心协力”、“心有灵犀”等三个项目,队员们团结协作、争分夺秒、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一旁的啦啦队员们兴高采烈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由社区为各比赛项目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即丰富了社区党员的文体生活,也展示了社区党委奋发向上的风貌,同时也激发了社区党员和群众强身健体的热情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