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镇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8/10/09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1784

    为充分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提高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的精准度,10月8日,柳树镇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仲崇波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主要就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内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村组织开展进村入户动态调整,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调整工作;规范贫困户新识别、脱贫退出和返贫纳入的各项程序;规范完成对贫困户的各项信息的采集和更新;正值秋收季节,及时利用晚上的时间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开展扶贫对象的动态调整相关工作,掌握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坚持“实事求是”和“分户甄别、分类处理”的原则,保证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严格、规范、透明。
    仲崇波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避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禁弄虚作假。同时要严把工作质量,强化统筹协调,各村抓紧落实,加快对扶贫各项工作的开展,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