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集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时间: 2018/10/11 来源: 旅游局 点击数:1448

    10月10日,旅游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旅游局局长李宏同志主持,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是规范地方各级党委(党组)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总依据,在党内法规制度体系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部《条例》,既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要求,也是新时代各级党委、党组提高执政水平和领导水平的客观需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作为重要内容,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强化制度建设,始终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党组议事决策,必须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进一步强化民主集中制意识,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两部《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维护《条例》的严肃性、权威性,切实提高运用《条例》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林口旅游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