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 2018/10/11 来源: 莲花镇 点击数:1847

     10月11日,莲花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深入我省实地考察后的指示精神。 李清武同志带领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六方面要求: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更好支持生态建设和粮食生产,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高地;更加关注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党委书记于利生最后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同志的嘱托,深入体会习近平同志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实,结合我镇具体实际情况,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不断推动我镇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