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坚持学习常态化 加强理论学习
时间: 2018/10/12 来源: 县委党校 点击数:1221

    10月8日,校领导及所有教师就“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深入的理论学习,并开展了讨论,做到了学习常态化。学习内容分三部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高目标,勇担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为民族复兴接续奋斗。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四个伟大”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在“四个伟大”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推进伟大工程,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就一定能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作出新的伟大历史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