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税务局学习传达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18/10/12 来源: 税务局 点击数:1337

    10月9日,林口县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局长高林江同志指出,戴万春书记在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全系统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八个坚持”要求,落实好“24项任务”,把会议和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一是强化领导抓落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党建压力,形成党委、支部、部门齐抓共管,书记、委员、干部人人负责的党建格局;二是正风肃纪抓落实,把思想、作风、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把对党员的监督管理抓在经常,努力建设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勤政廉政的税务铁军;三是丰富载体抓落实,把握思想动态,关心困难同志,拓展党建活动形式,推进税务文化建设,形成“学先锋、比贡献、促改革”的良好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