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到林口镇站前社区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时间: 2018/10/12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698

    10月12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齐作礼、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副处长韩冬、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调研员杨敬冬一行到林口镇站前社区检查“七五”普法工作。牡丹江司法局局长张凤刚、林口县政法委书记王晓岩、副县长庄坤、司法局局长李艳、林口镇党委书记朱军烈陪同检查。
    齐作礼一行首先来到站前社区百合小区,参观了百合小区法治宣传长廊、法治文艺大舞台、法治楼院、法治楼道。在参观站前社区开展的以“七五普法进行时”为主题的楼道普法宣传墙时,齐作礼对站前社区百合小区的法制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赞赏,称赞这种宣传方式非常的接地气,以后要加大宣传的力度。
    随后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到站前社区,检查“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站前社区书记吕秀红对社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查阅了“七五”普法工作的相关材料。检查组对站前社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在检查结束后,齐作礼对林口镇的“七五”普法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重要的一年。要深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不断加强全民普法工作力度,有效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观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