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次“法院开放日”:移动公司走进法院 借鉴经验相互学习
时间: 2018/10/16 来源: 法院 点击数:1115

    10月11日上午,林口县人民法院开展第四十六次“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了7名移动公司员工来到院里,参观学习指导。

    移动公司一行先后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大厅、廉政文化长廊等地,每到一处,通过讲解员的耐心讲解,让到访者详细了解了法院日常工作情况,也看到了近些年法院设备设施的翻新和文化建设的创新。“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到法院,无论是设施建设或者文化建设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像咱们法官平时上班压力这么大,真的应该提供一些休闲运动器材,来舒缓一下紧绷的神经。”一位员工说道。

    今后,林口县人民法院还将进一步加大“开放日”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法院、学习法律常识、提高法律意识,为全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