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时间: 2018/10/16 来源: 法院 点击数:1075

    为进一步贯彻全市法院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的要求,林口县人民法院于19日上午,召开全院干警动员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侯立卿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蒋文林宣读了我院《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蒋文林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从严整治。二要加强领导,分管院领导是分管条线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抓好分管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各庭室的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把本部门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强化监督问责,院党组要认真履行专项整治的主体责任,要持续明察暗访,不定期抽查。四要搞好结合,要把“作风整顿活动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基本解决执行难”结合起来,共同作用于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和法院管理。

    林口县人民法院将依纪依法重拳整治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清除法院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坚决排除对司法活动的各种干扰,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城乡美”的新林口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