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盲人 从我做起
时间: 2018/10/17 来源: 残联 点击数:1200

                                               林口县残联第34个“国际盲人节走访活动
    今年的10月15日,是第34个“国际盲人节”,又称“白手杖节”,为使更多的人知道了解这个节日,关注盲人生活,关爱盲人和低视力群体,林口县残联组织开展关爱盲人入户走访爱心活动。
    林口残联工作者通过入户走访,深入盲人和低视力家庭了解情况,与他们促膝谈心,体会盲人生活。县残联为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为盲人和低视力居民送去了各类视力辅助器具14件,《低视力康复训练手册》和《残疾人办事一册通》20余本,对镇内14户家庭开展了服务。并鼓励他们努力生活,乐观向上!
    《国际盲人节》关注盲人,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杜绝占用盲道停放机动、非机动车等现象,保障盲人朋友的出行安全。让我们一起关爱盲人生活,倾听盲人心声,温暖盲人的世界。将爱心传递出去,共同尽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