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吴庆兰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抗战老兵和养老院老人
时间: 2018/10/17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点击数:1645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今天上午,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当天。县委书记吴庆兰走访看望了退休老干部、抗战老兵及林口县福利养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慰问金,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安康。
    在县处级退休老干部于春芳家中,吴庆兰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吴庆兰感谢于老在我县抗联史的整理及宣讲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对于老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全县各项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老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林口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林口镇镇西村,吴庆兰见到了身体健朗的杨开书老人。老人今年97岁,是一名抗战老兵,老人思路清晰,口齿清楚。吴庆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赞赏子女对老人的精心照料,并祝老人身体健康。
随后,吴庆兰来到林口县福利养老院,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查看了食堂的设施及卫生情况,并到老人宿舍查看住宿条件,吴庆兰代表四个班子领导向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祝老人身体安康。
    吴庆兰指出,关爱老年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关注养老院的消防安全,提高卫生条件,加强养老机构人才培训,让老人心情愉快的生活。要全面落实对老年人的各项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积极主动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大力弘扬孝亲敬老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县民政局、老干部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