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林口镇和平社区开展“共度重阳 乐在棋中”第三届象棋比赛活动
时间: 2018/10/18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895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林口镇和平社区举办了“共度重阳 乐在棋中”第三届象棋比赛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建联建单位有林口县图书馆、林口县兴林卫生服务站。党代表第三小学黄丽娟,林口县特殊教育学校隋玉红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6名社区在册党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枫林晚楼院的张久会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和平小区林基清、王建华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社区每年都记得我们!”老党员们高兴地表示,每年重阳节社区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更是社区一贯秉持的道德信仰。“重阳节活动”是社区开展的常态化活动,此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也拉近了社区党委与党员之间的距离。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深深感悟到“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是做人的责任,是立身的根本。我们每个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都应怀有“感恩”的心,增强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为社区营造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