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GS8车友会到奎山镇中心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 2018/10/18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1999

    10月17日,牡丹江市GS8车友会一行30余人到奎山镇中心校进行帮扶捐赠活动。牡丹江市GS8车友会会长胡铁军、车友会秘书长王海盟及车友代表、县检察院检察长孔祥铎、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春雪、奎山镇副镇长齐文君、奎山中心校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牡丹江市GS8车友会一行现场为奎山中心校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教学、体育用品和生活物品。为贫困家庭的在校学生捐赠衣物和学习及生活用品。捐赠仪式上车友会秘书长王海盟、相关领导作了发言,鼓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掌握更多文化知识,勉励贫困学生怀着感恩的心,奋勇拼搏用知识改变命运。

    仪式后牡丹江市GS8车友会一行和相关领导到贫困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扶贫日为他们送去爱心人士的温暖和祝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