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秋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 2018/10/18 来源: 电视台记者 何荣强 点击数:369

 


    17日,我县召开秋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副县长刘忠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林口县2018年秋季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刘忠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落靠工作责任,从保证全省“油头化尾”工作顺利推进,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农业生产用油充足安全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提高对这次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全面加大打击力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开展拉网式排查,集中严厉打击,严把市场准入关,建立长效机制;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专项整治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整治我县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全省“油头化尾”产能升级作出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