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邓长英到刁翎镇参加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会议
时间: 2018/10/18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371

 

    17日是重阳节和全国第5个“扶贫日”,副县长邓长英到刁翎镇参加了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会议,并到敬老院和精准扶贫户家中慰问,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会上宣读了《刁翎镇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爱心企业家对贫困户进行了捐赠。刁翎镇领导在会上向爱心企业今年以来对刁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爱心企业多年来对刁翎扶贫开发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爱心企业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工作中来。并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深化认识,广泛凝聚全社会脱贫攻坚力量;要着力增添举措,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认真履职,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随后邓长英一行又来到刁翎镇胜利爱老之家和精准扶贫户家中,每到一处,邓长英都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贫困户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勉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坚信能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