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 2018/10/19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杨国军 王晨皓 点击数:1327

 

    今天上午,县十七届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领导吴庆兰、任立军、赵洪安、杨秀英、王晓岩、张耀斌、许博、陶津男、刘忠、邓长英、于德波、武广岐等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十二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十六次、十七次、十八次会议,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推进县行政服务中心、“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林口县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市场化发展实施方案。
    吴庆兰要求,县行政服务中心、“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要加快建设进度,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推进。要契合上级的改革进度,跟上职能调整步伐。
关于医药体制改革工作吴庆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摸清医药体制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林口本地实际,制定符合我县的医药体制改革方案,破解难题,降低医疗成本,提升我县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惠及林口的百姓。
    关于文化创意产业市场化发展,吴庆兰指出,我县有着深厚的文化产业基础,如何把文化资源变成文化产品、变成商品,把我县特色商品变成文化旅游产品,形成文旅相融合,是今后我县文化产业市场化的重要发展方向。同时县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在招商引资上加大文化旅游项目的招引力度,推动林口的文化产业市场化进程。
    针对下步改革工作吴庆兰强调,我县明年的改革工作要重点在改善民生上实现突破,改革领导小组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今年10项改革任务,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改革任务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