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时间: 2018/10/22 来源: 电视台记者 高策 点击数:1440

 

    今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立军,副主任丛林、于贵波、李梅出席会议,副县长武广岐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建、环保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城建、环保方面的专题片,对城建、环保工作进行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任立军对今年以来我县的污染总量减排、水污染治理、大气环境治理、环境执法监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任立军指出:环保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环境保护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优化发展环境、提升百姓幸福感、满意度的高度出发,将环境保护作为政治工程、民生工程、系统工程来抓。要正视问题,抢抓机遇,要有打好持久战的耐心和恒心,加大宣传、检查、处罚力度,用担当的精神、为民的情怀、务实的作风,让林口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就城建工作任立军强调:要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精细化管理的原则,不断提高我县的城市建设档次和品质内涵,进一步提升经营和管理城市的能力和水平,有所侧重地推进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提高建设资金的使用效率、提升工程进度和建筑施工质量,打造我县城建工作的新亮点,不断提高我县的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全力营造适宜创业发展和生活居住的城市环境,把我县的城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