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转正述职 不忘初心再出发
时间: 2018/10/23 来源: 检察院 点击数:1185

    10月18日下午,林口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新干警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在院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年轻干警的规矩意识,为年轻干警搭建平台,充分展示自己,明确转正之后的工作目的及前进方向。2017年新干警的述职考核是全院述职工作的第一场,以后将形成系统的考核机制长期举办。会议要求,年轻干警要加快角色转变,服从领导安排,认真完成下达的任务。加强业务学习,根据岗位要求,迅速进入状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工作经验,认真履职当担。此次会议充分显示了院里对年轻干警的重视,对年轻干警自身而言也是一次提升。
    述职会采取公平、公正的抽签方式决定述职顺序,述职干警采取做汇报的形式,展现一年以来的成长经历、心得体会及未来职业规划。
    述职结束,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新人进行点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祥铎同志进一步阐释此次会议的初衷及重要性,同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会议室上寄语年轻干部“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引导全院年轻干警要不钻营、不设计,不要在乎目前做什么、而要在乎未来做什么,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出成效,为林口的检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