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 2018/10/23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398

 

    22日,我县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牡丹江市工商局副局长殷建安、副县长刘忠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刘忠汇报了我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刘忠指出,市政府召开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后,我县各部门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立即开展专项整治统一检查行动,出动执法车辆1台,执法人员13人,对辖区内的中石油、中石化及民营加油站(点)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下一步,我县将按照省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殷建安对我县近段时间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殷建安强调:成品油市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和整个市场经济秩序的稳定。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做好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要强化整治合力,按照职能分工,各司其职,密切协作;要强化沟通协作,做到有线索必查,有违法行为必打击;要强化督查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