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服务站让农村物流更通畅
时间: 2018/10/24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周岩林 高策 沈林 点击数:1416

    随着电商发展氛围的日益浓厚,我县不少村庄的电商也迅速增多,建堂镇小百顺村的李亚玲就是其中一个。
    早在2010年,李亚玲就通过微信销售自己的产品,在销售过程中,她发现,健康绿色的食品越来越受大家欢迎,而我县就有丰富的纯天然农产品。于是,2017年,李亚玲在建堂镇党委的支持下,借着全县上下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东风,开起了电商服务站。
    走进建堂镇小百顺村电商服务站,货架上整整齐齐的摆放着有机黑大豆油、酱油、木耳、粉条、蘑菇、面粉等琳琅满目的商品。“干豆角丝平常价格是一斤17元左右,如今在这里每斤能卖到35元钱。”李亚玲高兴地说。
    为了跟上电子商务的发展潮流,只要我县举办电商培训班,李亚玲都坚持参加,给自己充电,还积极参加哈洽会、广州、上海农博会等展销会。并与上海《谷子鲜》、大庆等多个电商平台合作,通过邮政快递,将建堂镇的绿色食品,有机黑大豆油、酱油、笨鸡、笨鸡蛋、笨鹅、山野菜、蜂蜜等销住全国各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