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秸秆综合利用暨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 2018/11/02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807

    11月2日,林口镇召开秸秆综合利用暨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林口镇镇长姜鹏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及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林口镇副镇长林楠传达了《林口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林口镇今冬明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绿化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三清一绿”工作任务和标准、完成时间节点作了具体要求;副镇长肖国华传达了《林口镇秸秆综合利用三年行动方案》的具体内容,要求各村将利用三年时间重点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一是推进秸秆肥料化利用;二是推进秸秆燃料化利用;三是推进秸秆饲料化利用;四是推进秸秆原料化利用;五是推进秸秆基料化利用;六是要推进秸秆收储运体系建设等。
    会上,林口镇党委书记朱军烈强调,要将乡村振兴战略及乡村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列为今后各村重点工作,各村要高度重视,这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多措并举抓好“三清一绿”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政策要宣传到位,工作要组织到位,各村要加大两委班子建设,仔细研究多想办法,切实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多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