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召开秸秆综合利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大会
时间: 2018/11/06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1619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程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11月2日,奎山镇召开秸秆综合利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大会,奎山镇相关领导、全体镇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领导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秸秆综合利用、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要求,传达了林口县秸秆综合利用农机补贴和工作落实奖惩办法,强调了相关工作落实的时间节点,公布了奎山镇秸秆综合利用农机补贴和工作落实奖惩措施。

    奎山镇党委书记张云飚强调:1、目前已经到了秸秆离田和综合利用的关键时期,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各村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用敢于打硬仗、啃硬骨头的劲头打赢这场攻坚战。2、要有效利用宣传途径,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让村民知道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和具体的农机补贴政策。3、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秸秆综合利用要结合起来,做好秸秆堆放区域的规划等方面工作,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生态、宜居的农村生活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