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到我县宏熙药业进行调研
时间: 2018/11/08 来源: 电视台 沈林 点击数:1816

    7 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到我县宏熙药业进行调研。副县长邓长英、庄坤陪同调研。
    在宏熙药业公司,罗海涛参观了公司销售区域及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在古城镇宏熙药业仓储中心,罗海涛走访参观了标准化仓库,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的生产管理、产品质量控制、原材料购进和仓储条件等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罗海涛表示,药品安全关乎民生,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医药企业进一步增强质量和责任意识,以质量求生存,以规范促发展;同时要结合企业自身实际,不断创新产品,补齐药品类别,制造销售价格亲民、质量优良的药品,同时,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医药产业。
    罗海涛强调:宏熙药业是我县重点项目之一,相关部门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服务企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