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法治文化建设,提升法治宣传时效
时间: 2018/11/08 来源: 电视台 王晨皓 点击数:1302

    为了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宣传氛围,创新思维,充分调动林口书法之乡的人才资源,我县在前进路建设了330延长米的永久性文化墙,其中法治文化墙170米,德治文化墙160米。

 


    在文化墙上共展示了23名书法家的58幅作品,参与创作的书法家3名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他多为省级会员,年龄最大的75岁,他们来自各行各业。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将法治文化与德治文化融入书法艺术,将法治文化、书法艺术和石刻文化相结合,法治、德治文化墙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理论精髓、引典论今的法治思想;德治文化墙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开篇,以“孝”为德之本引申以铜为镜子正衣冠的官德警句名言;采用25米长卷《弟子规》收尾。法治、德治文化墙的创建已成为群众喜爱的一道亮丽文化景观,更为法治林口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