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典范为“双创”工作树立标杆
时间: 2018/11/14 来源: 工信局 点击数:5403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双创”工作在全县全面深入开展。在此次活动中,一些具有自主创业创新意识,勇于在汹涌的创业大潮中,在各自的领域锤炼本领,不断创新的成功创业典范涌现出来。这些创业的成功者能够抓住机遇,不断付出努力,同时又有梦想,有大的人生格局,有长远规划,并有社会责任感,成为新时代的人生成功典范。对创业者是良好的启示。
  在这些人当中林口综合中学职高部美容美体专业老师徐颖是典型的例子之一。县委宣传部对她的事迹进行了报道,在黑龙江经济网等多家媒体刊发。
  “双创”工作任重而道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县双创办积极争取“双创”政策,特别是金融扶持方面的政策,配合孵化器等平台,为小微创业者提供更多空间和机会。使象徐颖老师这样的成功创业者和努力拼搏者越来越多,使他们成为未来林口县域经济发展的富有生命力的细胞,为林口经济总体健康发展积蓄力量,并最终成为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