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林口县深松整地作业情况公示
时间: 2018/11/16 来源: 农机总站 点击数:3746

    根据《2018-2020年黑龙江省深松整地补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要求,今年我县继续开展深松整地作业,并对深松整地作业给予适当补助。
    一、补助条件
按照我县“三、三”轮耕规划的要求,为实现深松作业面积精准化,我县深松作业面积以省农机指挥中心监控数据为标准;对安装深松检测仪的大型拖拉机,深松30cm以上的作业给予补助,深松整地作业补助标准为20元/亩。
    二、补助对象
以安装深松检测仪的现代农机合作社为主,以安装深松检测仪的农机大户为辅。
    三、补助情况
2018年我县深松整地面积11.7446万亩。参加深松作业的现代农机合作社  11  个,参加深松作业的农机大户86户。按照《方案》的要求,现将我县今年参加深松作业的合作社和农机大户的补助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8年11月16日起至11月22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请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林口县农机局反映。联系电话:0453-3524798。
    四、后附《2018年林口县深松整地作业补助明细表》


                                              林口县农机总站
                                                 2018-11-16

web_20181116145359.xl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