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口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公告
时间: 2018/11/28 来源: 农委 点击数:8912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要求,我县自9月份以来开展了为期二个月的“大棚房”问题调查摸底工作,经过调查、回头看和重点排查三个阶段,根据各乡镇上报和调查统计,全县设施农业共上报大棚1126个,其中温室大棚112个,朔料大棚1014个。按目前我省确定的标准(2014年9月29日之前建成的看护房面积30平方米,以后建成一律按国家规定标准15平方米统计),我县看护房超标的有50个,违法占用耕地2.11亩;在各类园区(庄园、休闲山庄)、农业大棚内违法占地开发商品住宅等改变用途的非农设施建设没有查出。
    国家、省、市非常重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已经上升到政治问题,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引起高度重视,发现问题线索及时举报,县“大棚房”清理整治办公室。
    联系人:赵国发、迟静远
    举报电话:0453-3528026
    手机:15214639266
    邮箱:
lkscb@163.co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