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节能执法培训会在哈举行
时间: 2018/12/04 来源: 工信局 点击数:6158

    12月4日-6日,全省工业先进节能技术装备推介会议暨工业节能监察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哈举行。
    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工业先进节能技术装备,推动节能技术进步,提高重点耗能企业能源利用率,促进全省工业绿色发展。由省工信厅主办、省节能监测中心具体承办。培训内容包括:工业节能监察程序、方法和要求等;工业锅炉能效限定值、能效等级和工业锅炉节能技术;电机能效限定值、能效等级和电机节能技术;水泥行业工艺、流程、节能技术和执行阶梯电价政策解读等等。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包括:各市(地)工信委主管节能工作领导、节能科(处)长,各县(区)具有工业节能监察执法资质的人员;省节能监测中心、哈尔滨市节能监察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 电力、供热、建材、化工、钢铁等行业重点耗能企业能源管理负责人等。
    县工信局节能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