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到教体局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 2018/12/0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李莹 王晨皓 点击数:1450

    今天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到教体局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副县级领导于再林出席会议。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巡察二组对教体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这次“回头看”是对照上次巡察反馈意见、巡察整改方案及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报告进行监督检查。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整改工作是考验被巡察党组织的态度和执行力、具体体现在思想、意识和制度上,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强化问责问效;严格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回头看”任务。
    会议强调:教体局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教体局局长于海平在会上做作表态发言,教体局全局上下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支持工作,精心组织,搞好配合,抓好整改,要把这次“回头看”工作与“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活动”结合起来,统筹结合,加快发展,打造德才兼备队伍,确保教体系统风清气正,完善教育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教育体育品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