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兰与林口龙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磋商白瓜籽深加工项目
时间: 2018/12/0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周岩林 点击数:1442

    5日下午,县委书记吴庆兰与林口龙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江得一行,就推进白瓜籽深加工项目开工投产运营、下一步建设白瓜籽种植基地和汉麻种植基地及汉麻深加工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磋商。
    吴庆兰详细听取了白瓜籽深加工项目的进展情况。吴庆兰指出,园区要做到保姆式、跟踪式服务,全力为企业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完成酵素、南瓜大豆杂粮固体饮料及白瓜籽三条生产线的设备安装,力争明年3月初至少一条或两条生产线投产运营。
    吴庆兰对下一步企业建设白瓜籽种植基地和汉麻种植基地及汉麻深加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庆兰强调,汉麻用途广泛,不仅附加值高,还对土壤有很好的调节作用,能吃干榨尽,全部利用。建好示范基地,采用对比方式,引导农民科学种植,用有效的土地获得更大的效益,不仅保证了企业拥有优质原料,促进企业创收,还能让农民致富。我县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此项目做好服务,园区要提前为企业谋划项目用地,协调好前期各种手续的办理工作;农委要尽快出台落实方案,做好宣传发动,组织相关涉农部门到各镇进行培训;各镇要积极配合,同时要谋划建设白瓜籽和汉麻基地,大力发展白瓜籽和汉麻种植业。
    吴庆兰还就林口人文文化如何与企业文化融合、台商与中林集团绿色食药产业园合作、建立园中园台湾食品产业园等事宜与谢江得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磋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