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进“万家”普法入民心
时间: 2018/12/07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李莹 杨国军 点击数:1242

    为增强全民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法律意识,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县司法局全局动员,把学习宪法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
    在南山社区,普法人员讲解宪法知识,号召大家不仅要自己学,还要带动家人学,争做知法、懂法的好公民。
    在镇东村,普法人员将印制好的宪法修正案宣传单以及宪法单行本送到了村委会,希望村委会工作人员利用农闲时间,组织村民集体学习宪法知识。
    在基督教天恩堂,普法人员向基督教徒阐明,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制定其他法律的依据,我们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在县司法局的不断努力下,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宪法的热潮。各有关部门在公共交通场所张贴、悬挂宪法宣传标语,利用电子显示屏等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并通过免费赠送宪法文本、安排宪法知识考试和开展基层法治文艺等活动,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宪法、法律的熏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