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召开第六届“林口好人”表彰大会
时间: 2018/12/10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本台综合报道 点击数:328

    7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林口好人”表彰大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县领导吴庆兰、罗海涛、任立军、赵洪安、杨秀英、王晓岩、张耀斌、张洪蓬、李学伟、邓长英出席表彰大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宣读了“林口好人”表彰决定。
    为弘扬忠孝仁义的文明之花,谱写出和谐幸福的大美乐章,不断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推动全县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推动全社会形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六届“林口好人”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评选“林口好人”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项内容,收到各党委推荐的“林口好人”18人,通过县文明委成员单位评议和县纪检委监委、政法委、公安局等部门的审核,经县委常委会讨论决定,授予王永生等10名同志为第六届“林口好人”荣誉称号,县财政还拿出资金奖励“林口好人”。
    县领导吴庆兰、罗海涛、任立军、赵洪安、杨秀英、王晓岩、张耀斌、张洪蓬、李学伟、邓长英分别为获得“林口好人”光荣称号的代表颁奖。
    通过“林口好人”评选活动,号召全县人民要以“林口好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德,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城乡美的新林口作出贡献。
    县文明委成员单位、全县各党委、县直各单位、中省直单位、社区干部、中小学生等5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