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秸秆离田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8/12/1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本台综合报道 点击数:1316

    10日下午,我县召开秸秆离田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吴庆兰、罗海涛、王晓岩、陶津男、刘忠出席会议。县农委、农机部门及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刘忠主持。
    会上,汇报了全县秸秆离田工作推进情况。县农委、农机部门及各镇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各镇秸秆离田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要求:要选准选好机具机型,积极争取购机补贴政策,提高离还田机械化水平。加强对公路两侧离还田示范区建设,重点推进秸秆燃料化、饲料化、肥料化利用。利用冬闲时期,为明年春耕做准备,结合实际,一村一策,积极调整农业结构。同时,要与林业部门积极沟通,发展秸秆饲料化,完成好秸秆离田工作。
    县委书记吴庆兰要求: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完成秸秆离田工作,发动好、宣传好、鼓励好群众,杜绝等、靠、拖思想,倒逼自己,创新工作方法,交流先进经验,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秸秆离田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