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 2018/12/11 来源: 检察院 点击数:1228

    12月11日,林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党课,中共林口县委党校老师解成主讲,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林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党课学习。


    解老师以《推动思想大解放,加快建设新林口》为党课主题,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背景、总书记改革开放重要思想、解放思想引领林口发展高质量、实事求是破解发展新难题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重要思想,鼓励党员干警拥抱新时代,争做改革的促进派;看清新趋势,争做发展的实干家;研究新问题,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对标新生活,争做幸福的创造者。
    党课结束后,检察院党支部副书记郑平总结了我院上一阶段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党员干警要在学习和理解上作表率,进一步提高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所必须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在督办和落实上作表率,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在增强干警队伍活力上作表率,努力成为学习的榜样;要在提高团队战斗力上作表率,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激发创业激情,凝聚充满活力的创造力量,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城乡美”的新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