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4中文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组到刁翎镇八女投江遗址纪念地拍摄《致敬英烈》纪录片
时间: 2018/12/12 来源: 刁翎镇 点击数:1378

    为弘扬“八女英雄”不畏艰难,宁死不屈的民族精神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12月11日,CCTV-4中文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组,驱车来到林口县刁翎镇八女投江遗址纪念地,为《致敬英烈》纪录片录制素材,通过节目让我们重温百折不挠,奋不顾身的捍卫祖国精神。
    在拍摄时,摄制组的工作人员说道,八女投江英雄事迹是中国抗联历史中凝重的篇章,八女投江精神体现了中华儿女为民族解放事业敢于同日军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是坚定的信仰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
    林口县刁翎镇黑土地孕育出的“八女精神”,是新形势下林口人民的精神源泉,是展示林口人民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的体现。让我们共同期待《致敬英烈》纪录片播出,共同深入学习不怕难的奋斗精神和不屈不挠的爱国主义精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