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 2018/12/12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本台综合报道 点击数:1309

     

    11日,县十七届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县领导吴庆兰、任立军、赵洪安、王龙、杨秀英、王晓岩、张耀斌、张洪蓬、许博、陶津男、邓长英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在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促进林口经济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
    关于开发区的体制和机制创新工作,县委书记吴庆兰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抓好落实,不走样,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并根据林口实际情况,设计好开发区的机构组成框架;在开发区的机构规格和人员编制上要做到精简高效,在机构设置上要符合国家机构改革的要求,不能与改革精神相违背,权力下放要符合林口实际。开发区要认真研究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开发区改革方案,不走弯路。    
    通过完善的体制和机制改革促进我县开发区的快速发展,使其成为我县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支撑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