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 林口镇和平社区永乐歌舞队举办庆元旦联欢会活动
时间: 2019/01/04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863

    近日,林口镇和平社区永乐歌舞队举办了一年一度庆元旦联欢会活动,和平社区书记赵延庆带领工作者参加本次联欢会,永乐歌舞队的演员都是辖区内的居民,特别是退休的居民组成,尽管没有专业的舞台布景,也没有专业的灯光音响,可这台自编自导的“联欢会”依然精彩纷呈。
    在联欢会上,演员们自娱自乐,载歌载舞,有舞蹈、独唱、合唱、三句半……大家玩的非常开心。别看他们都不是专业的演员,但每个节目都是真情实感的,发自内心的在表演。歌舞队的演员有的都70多岁高龄,他们的热情和活力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观众。大爷大妈们说,为了这次演出虽然他们都付出了很多辛苦,但却收获了幸福和快乐。
    通过本次联欢会,调动了居民们的积极性,使他们在舞台上焕发光彩,收获快乐,同时社区工作者们将自己的新年祝福送给每位居民,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