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社区』林口镇西街社区组织志愿者观看省志愿者服务平台培训视频
时间: 2019/01/10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814

    志愿者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是先进青年和优秀群体的代表。为了更好的提高社区志愿者综合素质,使志愿者的培训更具规范性和科学性,从而推动志愿者的工作向着更高层次和更广阔领域发展,使志愿者群体成为辖区文明、和谐的代表。近日,林口镇西街社区组织志愿者观看志愿者服务平台移动端培训视频,全员注册“龙江志愿”微信公众号,社区近30名志愿者参与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由社区书记利用事例和图片资料,以摆事实、讲道理等形式,就社区志愿者服务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为大家呈上了一堂丰富实用的志愿者培训知识讲座。通过本次志愿者培训,不仅开拓了社区志愿者的视野、增长了知识、启迪思想,从而提高辩证思维的能力,提高业务能力,提高动手能力。使志愿者在服务工作中,各种关系处理得更协调一些,创造性工作更多一些,工作方法更科学一些,工作作风更严谨认真一些,工作质量更高一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