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海冬到柳树镇调研
时间: 2019/01/11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1189

    1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海冬、政法委副书记孙臣等一行三人到柳树镇针对信访、综治、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调研。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娟娟、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分别就柳树镇基本情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冯海冬强调,要全面落实信访、综治、扫黑除恶等工作的第一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组织推进;要深化宣传发动,表明党委政府维护治安稳定的决心和态度,打消群众顾虑,最大限度把黑、恶、乱线索“排出来、兜上来”;要加强排查核查信访案件,逐案甄别、重点督办、及时反馈,确保案案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对涉黑涉恶势力要深挖彻查“保护伞”,坚持“有恶必除、有伞必查”,推动“扫黑”“除恶”“打伞”同步展开;强化综合治理,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行动,不间断整治重点行业、领域和区域的突出问题,防止“屡打不绝、死灰复燃”问题的发生;充实力量、完善机制、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效推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