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开展15号党员课堂学习活动
时间: 2019/01/17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284

    1月15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5号党员课堂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于庆兰就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

    会上,于庆兰书记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要求领导干部提升政治站位,明晰纪律要求和纪法界限,营造统战部良好的政治生态。

  于庆兰围绕《党支部工作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强调要组织党员认真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通过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形式抓好党员教育;通过对照《条例》关于党支部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支部委员会建设的规定,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条例》规定的要求落到实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