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劲松对我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19/01/17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393

    1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劲松一行到我县,对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刘长洲和牡丹江市农村局、质量安全监管、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古城镇百度超市、百姓快餐、顺达小榨油厂、湖水村中心综合商店、奎山镇马鞍山村粉条生产厂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实地检查等形式,重点查看了是否销售使用不真实厂名、厂址、商标等标识不准确的产品;是否存在销售侵权“山寨”产品误导消费者;是是否存在销售“三无”、劣质和超过保质期产品等现象,详细了解我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李劲松在督导检查中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抓好农村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坚决打击生产销售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李劲松强调,农村食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事关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各部门要坚决做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把关监督,规范品牌意识,绝不让假冒、“山寨”和“三无”等假冒伪劣食品侵害居民合法权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