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政协林口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报到
时间: 2019/01/18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本台综合报道 点击数:1511

    今天下午,参加政协林口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陆续来到报道处报到,共同为我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出谋划策。
    在报到处,记者看到:会务组工作人员忙着给委员们发放证件及会议材料。虽然外面天气寒冷,但是委员们参会的热情十分高涨,委员们有的认真阅读会议资料,有的第一时间提交提案,交流自己关注的提案。  委员们表示;在未来的会期里,他们将怀揣社情民意,就事关我县发展、百姓生活的大事小情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报到期间,政协委员们参观了蚕翼绣、书法、油画、连环画等传统文化作品,并就如何将文化资源转变为财源进行了深入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么多精彩的作品,加深了对我县文化的传承感和自豪感,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据了解,截至15时,共收到提案94份,其中以城建环保、工业交通相关的提案最为引人关注,未来会期里,政协委员将通过会议如实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不辜负人民的重托,为推动林口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