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时间: 2019/01/29 来源: 工信局 点击数:6522

    2019年1月26日,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牡丹江市党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上,印发了《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民营经济政策汇编》;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做了发言;李德喜同志宣读了《牡丹江市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最后,马志勇同志做出重要讲话。此次会议的召开,表明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视。通过此次会议,努力提振民营经济发展士气,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壮大。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信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部分协会和商会主要负责人;铁路、民航、电力供水、燃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县工信局局长及盛德车业等三户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