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平稳有序畅通
时间: 2019/02/1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何荣强 范经国 点击数:1401

    春节期间,全县交警和交通协管员紧紧围绕以群众平安回家、开心过年、顺利返程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为目标,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保障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和交通有序畅通。
    据了解,春节期间,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节日期间无牌、无证驾驶,遮挡号牌、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县未发生一起致人死亡道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财产损失交通四项指标与同期相比全面下降。
   交警大队还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和交通流量变化的特点,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对重点时间、重点路段强化巡查,每天都设立五个固定巡逻防控点,同时在G11国道、G201G国道、S309省道、鸡讷公路、八林线、林勃线设立了六个移动巡逻防控组,加大对“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酒后驾车、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出色的完成初五“秧歌汇演”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春节期间,全县无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22起,其中补证换证4笔、补牌2笔、转移登记3笔,违法处理7笔,违章查询6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