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十七届四十八次常委会议
时间: 2019/02/12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李莹 王晨皓 点击数:1501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吴庆兰主持召开十七届四十八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县委常委王龙、冯海冬、杨秀英、张洪蓬、许博、张邦柱、李学伟、刘忠、陶津男出席会议;赵洪安、于德波、武广岐、刘长洲、李国庆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专项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办法(试行)》的通知;研究了《2019年全县工作会议筹备方案》;审议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审议了2018年度县委序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审议了2018年度政府序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以投票方式选出了2018年全县“十佳模范”。
    吴庆兰提出:通过会前学法,与会人员对《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会后要继续分头学、细化学、深化学、全员学,做到逐字逐句全吸收;要学以致用,针对我县存在的问题提出完善措施;要领会核心内容,把“新官必须理旧账”作为工作重点,让群众的需求得到妥善的处理,抓好落实工作。
    吴庆兰要求: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抓落实,特别是纪委监委改革后要形成合力,在思想上、工作上要协同高效的完成工作,让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成为常态;要高度重视纪检监察的队伍建设、在双重责任上做表率;要牢牢加强反腐高压态势、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抓好改革、创新、解放思想与制度的平衡点;要抓好巡视巡查行动的落实整改,实行好工作任务联动、监督对象联动、时间安排联动、组织方式联动、成果运用联动、宣传工作联动、队伍保障联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