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堂 掀起全县“讲习”热潮
时间: 2019/02/13 来源: 电视台记者 裴植 点击数:1092

    我县通过开展“周五讲堂”主题学习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周五讲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的讲话精神为主线和核心内容,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全县30项重点专项任务相结合、与林口“五张名片”相结合、与“八女投江”红色教育相结合、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以“我讲、我思、我享”为主要形式,力求形式新颖有吸引力,贴近群众有持续力,保持活动质量,彰显活动效应。活动开展以来,讲堂从社区延伸到乡镇村屯、武警部队、烈士墓园、博物场馆等,吸引了大批群众主动参与。截至目前,主讲堂已开讲10场,子讲堂开讲182场,现场参与人数达8000余人次。
    周五讲堂不仅构筑了党员群众精神提升、丰富知识、感情交流、凝聚人心的平台,而且讲堂始终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紧扣县情实际,让基层党员群众通过讲习活动真真切切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大力改善社会民生的成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