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山东宏磊石材有限公司举行招商协调会
时间: 2019/02/14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李莹 高策 点击数:572

    13日下午,我县与山东宏磊石材有限公司举行招商协调会。县领导吴庆兰、罗海涛、任立军、王业范、于德波与山东宏磊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淑贤出席协调会。
    协调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林口县招商推介宣传片。宏磊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淑贤表达了到我县投资石材产业的愿望,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岳淑贤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相信在林口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林口石材产业将开启一个新征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立军表示,岳淑贤一行的到来,彰显了宏磊石材有限公司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希望宏磊石材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上能够更加注重经营理念、绿色开采,拓展国内外市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表示,石材产业是我县传统特色支柱产业,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石材产业发展,通过此次投资建厂,能够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最大化的提高石材利用率,把资源变成财源,繁荣林口经济。
    县委书记吴庆兰在协调会上指出:我县是资源富集之城,县委、县政府围绕“三石两品一制造”高度重视资源的开采利用和产业项目的发展。作为黑龙江东部的中心,林口未来的发展有优势、有潜力;当前,石材产业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希望宏磊石材有限公司树立环保意识,严格遵守环保要求,打造绿色矿山、绿色工厂;在石材的深加工上,延伸产业链,打造外贸型企业,提升加工工艺水平,使产品提档升级,让“原字号”企业大放光彩。县委、县政府将给予最优惠政策,主动对接,全程服务,简化办事手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加快推动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庆兰强调:宏磊石材有限公司落地后,要有明确的发展规划,要抓住投资发展的黄金期,把产业做强做大;产品要主动与科研院所、高校对接、与终端市场对接,实现利益最大化,成为财源项目,做到富企、富民、强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