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召开节后中层干部深化工作作风整顿优化服务环境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2/15 来源: 卫计局 点击数:1712

    2 月1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2月11日省委机关工作作风整顿的会议精神,林口县中医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服务环境>>的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逄博主持。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2月11日省委机关工作作风整顿的会议精神,庆伟书记会上这样说:我们常讲“磨刀不误砍柴工”,作风和环境就是做好龙江工作的两把“刀”,这两把“刀”不磨快,我们就难以完成振兴使命,我们医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作风建设、行风建设、医改推进和安全工作都是我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主任一定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从行为上真正行动起来,切实负起责任,强化担当,务求上述四方工作出成效。各科室要充分认识作风整顿优化服务环境的重要意义,这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加快医院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