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
时间: 2019/02/1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243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近日,民政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局救助站站长李燕敏同志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解读和集中统一学习。

        

    会后,副局长王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好法纪“两把尺子”,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努力成为把握《规则》的行家里手,在学以致用中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推动民政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

        

1